魏肥宅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肥宅

不正经的温泉.番外三(1)

你魏哥诈尸了!!!

老话说得好,前提看前面!咱们直接开看~


秦风泡的时候,看着林默和唐仁两人,它脸上的黑线可以直接扫条形码了。

野田昊一直在旁边假装闭目养神,实则眯着眼打量三个人。

林默因为一直在和唐仁说话没注意他,而秦风在一旁生闷气没工夫看他,只光顾着盯着唐仁了。

野田昊光看着这幅场景就快忍不住笑出来了,唐仁这个傻子却什么也看不出。

秦风赌气的又捣鼓了会儿手机,然后脸色更不好了,唐仁以为他被KIKO甩了。(but根本没在一起过)

这时从外面来了一位穿着一身黑西装,夕阳都落山了还要带着墨镜的屑(划掉)男人。

此时另外三个人都转头看向他,他敲了敲门,野田昊看着他点了点头示意他进来。

直直走向野田昊旁边,先是恭恭敬敬鞠了个躬,然后低下身小声说了什么。

野田昊皱了皱眉,起身穿上旁边的衣服,不悦地说道:“我处理点事,你们随意。”然后头也不回跟着那个男人离开了。

剩下三人面面相觑,谁也不知道这突然怎么了。

“师傅,要不先别泡了,我今天有点累,先回去休息休息吧。”林默也被刚才突然的情景打扰了思路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唐仁同意,笑着说:“好啊好啊!老秦,咱们也肥去啦!”唐仁笑眯眯的,那颗大金牙在晚上也还是那么抢眼,秦风看他还记得自己,脸上的黑线淡下去了点。但还是没说话,起身就穿上衣服回去了。

唐仁看他动作这么快,更怀疑了。

他转头看向林默,说:“默默啊,他系不系被辣个立刻有甩了啊?枕么介么大火气?”

林默微笑不语,只是扶着唐仁一起起身,帮唐仁穿好衣服自己再穿好衣服往回去走。

到了屋内,两人没看见秦风,就先回房间了。

浴室内一边唐仁刷牙,一边洗漱完的林默给他吹头发,等着热水接满浴缸。

两人要一起洗澡,因为林默说跑完温泉要按摩缓解,就同意了。

浴室内有一块平台正好可以躺着,林默给唐仁按完,唐仁也给他按了按。

林默给两人的浴衣扔在一旁,从衣柜里拿出了睡衣放在浴室的衣架上。

两人按摩完就出来了,林默就先休息了,唐仁说出去喝口水看看电视,林默点了点头,就闭上眼睡觉不再说话。

唐仁其实是好奇秦风到底怎么了,他出了房间就看见秦风,他还穿着浴衣,黑着脸出神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老秦,里刚才去喇里了?”唐仁笑着走向秦风。

“别,别管我了,我以为你,你把我忘了。”秦风转头也不看唐仁,皱着眉。

“喇里有啊!老秦,我坠在意的还系里啊!”唐仁有点不懂他这话的意思,但是还是要安慰他,他这一看就系失恋了(?某种意义上说,算是失宠)

“我才不信呢,你这个,个老骗子!”秦风更生气了,起身就要回去。

“别别别,老秦,我懂里为森么生气啦!没关系啦,我陪里粗去散散心啦!”唐仁赶紧上前踮着脚挎上秦风的肩膀。

秦风以为唐仁真的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了,就稍微缓和的转头看他。

“真,真的吗?不许骗我”秦风还是板着脸说。

“真的,老秦,我介总系情丧绝对童叟无欺啦!”唐仁笑着看着秦风。

秦风想了几秒,就点了点头。

“老秦,里先回去洗澡换森衣服啦!”秦风油点了点头,转身回房间去了。

唐仁也先回了房间换了身衣服,然后走向老秦的房间。

听见哗哗的水声,他就在房内随便的看了看。

不是地铺,是一张双人床,他就坐在床旁边的沙发上,等着老秦。

没多会儿,水声没了是吹风机的声音。唐仁就听着,扫视房间内的摆设,和他俩的日系装修的房间不同,这间房间是纯西式的房间,反倒像普通酒店了。

吹风机声音也停了,秦风穿着浴袍出来,看着房间内的唐仁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直接大声的说:“小唐,你,你进来干什么?出,出去!我要换衣服了。”秦风有点不悦。

“都系蓝人,有森么事情啦?算啦,看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,你换你的,我粗去等你啦。”说完,唐仁就出了房间。

秦风看着他走出房间的背影,表情变得和平时完全不一样,仿佛完全变了个人,是一种神看可怜的将死之人的悲悯。

不到五分钟,秦风就出来了,穿着一个淡青色T恤配着一条黑色短裤,看起来干净清爽。

“肘啦老秦,我带里粗去玩啦!”唐仁还是露着那颗金牙,两个月牙似乎真的有光一样,照进了秦风的眼中。

“好。”秦风微微笑着,不像平日总是对唐仁那么凶,这突来的温柔,让唐仁感动不已,以为是自己的外甥念起了自己的好。



小剧场の泡温泉时秦风的手机

(和后面的剧情有关)


KIKO : 怎么样了?

秦风 : 在泡温泉。

KIKO : 到底咋样了?你到底跟唐仁说没说?

秦风 : 没有。

KIKO : 你真怂死了,我真不该知道你们的事,白操心,你怎么这么不慌不忙?

秦风 : 我怕吓着他。

KIKO : OMG,你怕吓着他,就不怕他被抢走是吧?

秦风 : 不会,小唐离不开我。

KIKO : 你自己信吗?林默到了之后,唐仁还搭理你吗?

秦风 : .....没有。

KIKO : 那还是啊!诶....我当时怎么就喜欢过你这么个呆子?你除了长得好看点,智商高点外,你怎么什么都这么不灵光?

秦风 : ......

KIKO : 你听我的,直接冲,探案的时候没见过你怕啥啊,咋这时候害羞了?

秦风 : 这和探案不一样。

KIKO : 你的天才大脑真是锈了的!

秦风 : 所以我让你帮我。

KIKO : 我跟你说了怎么做,你自己不敢。

秦风 : 不行,你说的太......会吓着他。

KIKO : 我不管了,你自己看着来吧,到时候唐仁被拐走了,别哭着找我。

(KIKO已下线)

秦风 : 你?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