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肥宅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肥宅

不正经的温泉.番外二(中)

老话不重提,大家看之前的吧!总之,我胡汉三(划掉)魏肥宅,又回来啦!


唐仁看他懒懒散散走得慢,便伸手拉着他走在前面。两人越过人群,唐仁艰难的透过人群的间隙寻找美食,野田昊用扇子护在唐仁身侧。

“介个好七吗?”唐仁突然停下,指了指糖苹果,野田昊差点全垒撞在唐仁身上,好在他停住了。

“这个好吃。”野田昊点了点头,转向老板直接拿了一个最好看的糖苹果,递给了老板一张钞票。

“尝尝?”看着两眼放光又装作不情愿的唐仁,他忍不住想要逗逗他。

“我就看寨里请我在里本丸的份上,勉强七七啦!”唐仁一把夺过糖苹果吃了一口,香甜又不腻。他还算是喜欢吃甜的,这个还是不错的。

“给我尝尝。”野田昊看着吃着正香的唐仁,用手握着唐仁拿着棍儿的手,让它拉到他的面前,在唐仁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。

“嗯,还不错。”野田昊看着满脸震惊的唐仁,只是双手环抱在胸前,慵懒的笑着。

“我靠,里里里里里还真系个gay啊!我就嗦嘛,有钱银都不系正常银...给里,我不七啦!”唐仁赌气的把糖苹果塞给了野田昊,又继续朝前面走去。

在阴影掩着的地方有一个很安静没什么人的一个小女孩摆的摊子,卖的是小首饰,应该都是自己编的。

“介个老秦肯定喜欢啦!”他一眼就看见了一串珠子,应该是黑曜石的,没什么过多的装饰。他又扫了一眼,没有自己喜欢的,便想买这条。

“小姑凉,介个多扫钱啦?”那个小姑娘就眼巴巴看着他摇着头表示自己听不懂。

“发福蝶,帮我买一条啦,回去还里钱啦!”唐仁回过头露出他招牌的笑容和一颗大金牙。

“好,不过我不要钱,至于我要什么以后管你要。”话音刚落野田昊也不管唐仁说什么不要了,他自己买,就用日语和小女孩说了几句,付了钱把手串给了唐仁。

“靠,里没安好心!”唐仁也没办法,他又不好意思把手串还给人家女孩退钱。

野田昊没说话,耸了耸肩,摊着手又露出了之前神秘的笑容。

唐仁赌气转身就继续走,野田昊顿了顿,看着唐仁赌气的背影,笑了笑,然后从铺子上挑了两条手链,一条坠着几只蝴蝶,另一条坠着一个铃铛。看了看表,快到时间了。

他把坠着蝴蝶的系在了扇子上,内条铃铛的放在了侧兜里。

走了一会儿,唐仁又看见了棉花糖的小摊子,他自己掏钱买了一个。这个摊位的老板倒是懂点中文。

唐仁一边吃一边想,从刚才开始就觉得野田昊太坏了,不能拜托他什么事了,不然不知道得付出什么代价。就这么边想着往前走,没一会儿就吃完了,他把棉花糖的棍儿掰成几段用纸包起来准备回去扔掉。

再抬眼回过神。只见他们都走到了山顶,看见了个神社周围一大圈的高大的树将月光都遮住了,只看得见祭台上幽幽的烛光,一个人都没有,他有点发毛。

微风吹过,树叶间摩挲的沙沙声掩住了山腰处人声的喧闹。

他正考虑要不要下山的时候,突然从后面伸出一双手,他的后背也被拉入了温暖的胸膛。

“谁?!!”唐仁被吓了一跳,挣扎着要摆脱这个拥抱。

“是我,让我靠会儿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野田昊低下头,将头埋在了唐仁的颈窝处。

“靠,我不系gay啦!”唐仁还在挣扎,但被野田昊紧紧按住在怀中。

“别动,你看....3、2、1”野田昊在唐仁耳边轻语,唐仁顺势抬头。透过葱葱树影的缺口,看见远处束束绽放的烟花,又一次被震撼到了。虽然上次看到是不久前,但每次看到还是会被震撼到。

他看着看着,两只圆溜溜的眼反射着绚烂的光影,笑的比烟花更灿烂。

野田昊就静静看着唐仁入迷的样子和抛开一切的、开朗的笑着,他的心底也泛起一阵温暖。

就这样过了许久,烟花也似凋零随星尘流向银河。

野田昊趁着他看烟花,把坠着铃铛的手串悄悄系在唐仁的腰带上,张口不轻不重咬了一下唐仁的脖子,不是很痛但是足够留下印子。

“靠,里系属狗的嘛?还咬人!”唐仁转移了注意力,双手捂在被咬的地方。

“走吧,回去啦~”野田昊满足的放开了唐仁,不等回答,转身大步下山了。

“靠!”唐仁捂着脖子,别扭的跟在他后面也下了山。

两人回了旅馆,唐仁进了玄关就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。果然,一走进客厅就看见摆着张臭脸的秦风。

“你还知道回来?什么也不说就跟他走了?还不跟我说?”秦风的口吃已经气得没了,他对于这两个人已经熟络到出去不叫他的地步就想把小唐绑起来,捆在自己身上,让他离不开自己的视线。

“我怎么没嗦啦!李志几回房间,谁叫得住李啦!”唐仁撅了噘嘴,张开手摆了摆,瞪了秦风一眼。

“我...你...你就不会大点声啊?”秦风气不过,又看见唐仁和野田昊腰带上的串子,竟又双叒叕赌气回了房间。

“里真系大学森吗?靠,我真服啦里啦!”唐仁真服了自己这表外甥了。

“好啦,别生气了。我带你去....酒吧?”野田昊插着兜,痞痞的笑着,安静的看着唐仁等待回应。

“好啊!没想到李还挺懂我啦,花福蝶。”唐仁又傻傻的笑着,看不出野田昊眼里的深意。

“好,去喝酒。”


行,咱们下一章就可以写🚕车🚕几🚕啦~小唐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