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肥宅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肥宅

不正经的温泉.番外二(下)

“去喇里呀?花福蝶~”唐仁笑眯眯地看着野田昊,双眼笑的都快成月牙了。

“去...不夜城——东京。”野田昊也笑的很有深意

嗖——又是我,华丽转场~

此时东京某处酒吧

不愧是盛夏的东京,酒吧里人挨着人,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世界里纸醉金迷。

来这里的人不管是奔波的社畜,还是为了逃避现实的失业者。他们不用管别的,此时此刻在这里才是他们自己。

“哇,花福蝶,介里比泰国的酒吧还叶涝啊!哈哈哈!”唐仁张开双手,微蹲着表示震惊和兴奋。看着台上跳舞的脱衣舞娘和台下狂欢的美女帅哥,只着急着钻进人群融入他们一起疯狂。

“诶~先别着急,喝点酒热热身才好进入状态嘛。”野田昊笑着不知从哪拿过来一杯酒,直接递到唐仁眼前。

“诶,有道理吼,花福蝶。”唐仁毫无防备的喝了下去。

火辣的烈酒,浓厚的味道流过唐仁的喉咙,激起一片翻腾。

“介个酒不戳啦!下气我再来立本玩....啊不是,来办案几,记得还请我喝啦!”唐仁一饮而尽,有点上头,脸一下就红了不少。他把空杯子塞回野田昊手里,就直接奔着人群里去了。

“まぬけ、こんなに警戒心がなくて、本当に腹が立つ....”野田昊皱着眉,对于唐仁这么大大咧咧信任别人感到有些生气。

唐仁刚要钻进去,突然想起来自己和他们语言不通,就想叫野田昊过来,一转头,野田昊正在吧台喝酒,旁边坐了个帅哥有说有笑的。唐仁一看这个气氛就觉得不对劲,他也觉得不应该打搅人家这对儿“良缘”。

“靠,介个花福蝶还真系.....”唐仁打了个哆嗦,觉得周围气氛有些尴尬。他就转身悄悄地走了。

他混入人群,想奔着美女去,结果外围全是五大三粗的男人,美女全在人群偏中心的位置。

“靠,介里系森么情况啦,全系蓝的。”唐仁用尽全力也没挤进去。就只能卡在一群男人中间。

这时他的腰不知被谁的手抚上了,屁股也被捏了一下。

“我靠,变态!”唐仁用力想挣开,但胳膊却被人群紧紧地压着抬不开。

“うわー、私は落単した野良猫を捕まえたようだ”身后传来极为猥琐的声音,再配上那双在自己身上游走的双手,唐仁甚至有些绝望和反胃,这种恶心感可不比在那艘破渔船上晃悠到泰国舒服到哪去。

唐仁在心里咒骂,他多希望不管是谁来救救他,他现在已经忍不住干呕了。

“你奶奶的腿!我跟你没完,我可是莫家拳二十六代传人,你看我待会儿怎么打你这个狗娘养的变态!!”唐仁气的口音都没了(?)

唐仁还在努力挣扎,眼看那双手马上就要摸到大腿根,突然随着一声吃痛的叫喊,那双手抽了出去。唐仁顿了顿,松了口气。

“啊——”好在周围的人没注意,只顾着沉迷疯狂的音乐了。

“私の人はあなたが働く勇気がありますか? 私が誰か知っていますか?”是野田昊的声音,唐仁更加安心了。

那人抬起头就看见野田昊,在日本谁会不认识呢?

“すみません! すみません! すみません!.... 私は……わざとではありません。許してください!”那人哆哆嗦嗦惨白着脸道歉。

“どけ、ここから消えろ!”野田昊冷着脸,声音也比平时恐怖,看得出是真生气了。(我承认,我有亿点ooc了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桥段!!!)

那人狼狈的从人群里逃出去,哆哆嗦嗦就直接跑出酒吧。

“我来晚了,对不起。”野田昊有些愧疚的看着唐仁。

“没系啦!都系辣个变态!里不要雷疚啦,花福蝶...你”唐仁倒也是忘得快,眼看没事了,就又像平时一样笑着转身,却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里

“还好..还好没事....”野田昊抱得紧紧的,不肯松手。唐仁也一时不知道表示什么,就只是抬起手轻轻拍着野田昊安慰。

“没系,没系!我又不系吕人,被蓝吟摸两下没系啦~”唐仁还是平时那样,笑的就像阳光,这光直直刺入野田昊的心。

“老这样没防备!你不受欺负谁受欺负。”野田昊有些埋怨道。

野田昊松开抱住唐仁的手,把唐仁拉出人群。

(小声:我去,我怎么写的前摇这么长?我直接减掉中间得了,大家自己想象哈!总之就是各种灌酒~)

嗖——华丽转场

酒店内

“我...我还能喝啦!我...嗝...我可系曼谷第一酒王啦...嗝....”唐仁摇摇晃晃的,野田昊在拿房卡办入住手续,他就在野田昊身后半闭着眼仿佛还在音乐之中。

“知道了,安静点。”野田昊被他烦了一路,差点把他从车上丢下去。听了一路他解决的“案子”他的三观都受到了冲击。

办理好手续拿了房卡,野田昊赶紧半扛着唐仁上了电梯,赶紧按下了楼层松了口气。

“唔?李小心点啦...我...我很清醒啦!”唐仁还想着挣开自己走,野田昊却也不松手。唐仁看这样,便也不挣了。

虽然是半夜了但大厅里还有很多房客。刚才唐仁在大厅耍酒疯跳舞野田昊脑袋都快低到地上了。

电梯到了,出了电梯定的就是电梯旁的房间,野田昊扶着唐仁艰难的进入房间,丢在沙发上,刚想去浴室把浴缸放上水,手却被唐仁紧紧拉住。

“唔...花福蝶....李基道我为森么不结婚吗?”唐仁醉醺醺嘟囔了一句就撒开了手,笑的显得有些苦涩,眼里却露出一片虚无。

“什么?”野田昊听了这么一句毫无关系的糊话,有点摸不着头脑,唐仁就呼呼的睡着了。

“......”野田昊目前就是一整个纯纯无语的状态了属于是。

 “先换衣服再睡,不然该难受了。”唐仁耍酒疯耍的早就一身汗了,后背那层薄薄的上衣都贴在肉上了。野田昊被这么个酒鬼气死的青筋暴起,都想就这么打唐仁一顿(是你自己灌的唐仁酒啊喂)

“嗯....花福蝶,李真好......唔......不像老秦总系...总系欺唬我啦....”好吧,唐仁的醉话还是让野田昊气不起来。

野田昊看他想睡觉,这样他也能安静会儿,就去帮他脱衣服。唐仁还是不太清醒,恍惚的配合着野田昊帮自己脱衣服。

脱完衣服,野田昊又累出一身汗。唐仁也沉沉睡去,野田昊转身去浴室放水,给自己换上了睡袍。

这浴池倒是大,放满水都得两个钟头。

他这期间帮唐仁收拾衣服发现了唐仁的小破手机一直在震,打开一看全是秦风的信息和未接来电。野田昊沉默了一会儿,边把手机关机了。转头用自己的手机秦风回过去信息,小唐正和自己在一起,然后不等秦风回复也关了机。

他抱着唐仁去浴室,还好这浴池够大,是仿着双人温泉池子建的,进去倒是不挤。

一进池子,这水温挺凉的,野田昊怕唐仁高血压(?)主要是让他清醒和洗掉一身汗。

唐仁清醒了一点,倒是不那么晕了。勉强睁开眼,浴室里的光是暖色调,没有主卧那么亮,很舒服的亮度。

“花福蝶...唔....我好点啦....就系水温太凉了。”唐仁脸没那红了,眼睛也清明了点。

“你刚才想给我说什么?什么你为什么结不结婚?”野田昊靠在一边,双手交叉这看着他。

唐仁一顿,低下头不说话,野田昊看着他,觉得现在的气氛有点....伤感?

野田昊本来也不好奇,看他不想说也不问了。刚闭上眼想休息一会儿,唐仁就开口了。

“我之前结过婚啦!”野田昊闻声睁眼,看着还低着头一个人自顾自说的唐仁。

“可系...我老婆结婚当天就把我绿啦....我当时可能系为了逃避,柴去的泰国啦...”野田昊听完,心中生出一丝心疼,他理解唐仁的痛苦,他平时的大大咧咧,好色都是为了让别人看不穿他,但他又何尝不是呢?

“....你觉得我生活好吗?”野田昊笑着看着唐仁。

“当然好啦!唔...我做梦都想有李介样几的生活啦!有钱,有美女围着...唔....羡慕洗啦~”唐仁醉醺醺的,说的倒全是实话。

野田昊不说话了。他虽然有钱,但也大部分不是自己挣的。他只要活在这个家族,就得受到很多限制。就像他小时候喜欢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孩,他父母知道后大发雷霆将他关了禁闭,并告诉他,他的婚姻只能由家族决定。呵,多可笑啊...

两人就这样沉默着,过了一会儿,这个水温彻底凉了,他扶起唐仁,擦干水裹上浴袍就出来了。

他将唐仁放在床上,就坐在一旁静静看着唐仁,唐仁刚出来,还滴答着水,有些冷的发着抖。野田昊将被子给他盖上,唐仁就闭上了眼。

“让你休息一会儿吧,反正夜还长.....”野田昊深深地看了唐仁一眼。

(后面的内容搜完微博 : 我是魏肥宅)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