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肥宅

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肥宅

不正经的温泉.番外三(2)

你魏哥诈尸了!!!

老话说得好,前提看前面!咱们直接开看~


沙雕文学,不喜勿喷(欧耶)

人物ooc,不要和原剧情太联系到一起3Q

也系个预警啦,本章节是秦唐


唐仁依然穿着他最喜欢的那件爱心花衬衫,但这是他新买的,原来那件不知道放在哪了,他自己觉得可能是丢了。

到了外边,山里的温度有些低,时不时吹过得风刮的树叶沙沙作响。

这风很有穿透力,虽然是夏天但也让唐仁都打了几个冷颤,多系上了几颗扣子(我是懂侧面描写的)才觉得好些。

他想起了秦风怕冷,就又把刚系上的扣子解开,脱下了这件他最喜欢的花衬衫递给了秦风。

“给里,里穿吧,我有点耶啊!”唐仁装作很热的样子,用手拽了几下体恤,装作“通风”的样子。

“我,我不要。”秦风别过头,看起来很嫌弃,但心里却是抑制不住的开心,他看到唐仁的所有动作了,他很高兴唐仁关心他。

“给里里就穿上啦!我不想拿着介个,很碍系情的。”说完,唐仁硬塞给秦风,然后自顾自的走了。

秦风没说话,只是套上了外套,嘴角不由自主的勾了起来。

“哦!对啦,老秦,介个系丧次窝跟着花福蝶去夏日祭(是昊唐平行番外里的一段故事,这个番外里是改成了正常的出游作为背景了),你死活不去那次给你买的手链,我一直没给里,里看看喜不喜欢?”唐仁从裤兜里拿出了一条黑曜石的手串。

“嗯,喜欢。”秦风结果手串戴在了左手上。

“老秦,里想去喇里啊?”两人一边走一边聊着,已经到了林子里,唐仁依然笑的没心没肺。

“不,不知道,我想看看夜景。”秦风摇了摇头,看着天空有些失神。

“好啊!我上次来介里,正好我有介里的地图,机道那里有路上山啦!山顶的夜景最好看啦。”小唐呲着牙,骄傲的从裤子的屁股兜里拿出了一份破破烂烂的手绘地图。

“你,你在哪里拿,拿到的?”秦风有点惊讶,他回过头眼里闪着光,他希望是他想的答案。

“奥,介个系刚来介里时,发福蝶给我的。”唐仁挠了挠头看向了别处,很显然隐瞒了什么。

秦风当然看出来了,但他没想问他为什么骗自己,他也不想知道了。

“哦。”秦风不再说话了,眼神暗了下去,不再看唐仁,只是沉默,借着星光和月光洒在林子里。

唐仁走去了前面依然在片刻不停的唠叨,而秦风有一搭没一搭的敷衍着。

他只看着零零散散照在路上的微光变得越来越清晰,树影慢慢消失在视野,而耳边一直响着唐仁叽叽喳喳的唠叨。

“老秦,到啦!”走了很久,秦风自始至终一直低头看着路跟在唐仁身后,不知道已经到了山顶。

秦风抬头只见眼前已经不再是茂密的树林和弯弯曲曲的山路,而是空荡荡的只有一片草地,再往前看去一点便是满天的星星。

秦风这时才扫去了刚才心里的不满,变成了惊喜,他没想到这里观景的效果这么好。

“系不系很美啦?介个地方我之前就枣了好久,才.....”说到一半,唐仁突然噤了声,心叫不好,说漏嘴了。

“嗯?你找的?”秦风有些诧异的转头看向唐仁。

“柴,柴不是呢!我系说,咱们走了好久柴到了!哎呀,老秦,里别光站着,找个地方坐着看啦!”唐仁尴尬的转移话题,然后张望附近,他看中了秦风背后不远处的一块儿大石头。

“就坐这里啦!”唐仁快步走到石头旁拍着这块大石头。

秦风还是站在原地不动,只看着唐仁,秦风还在树影下,唐仁看不清秦风的脸。

“老秦,里快过来呀!介里可舒服了,风也舒服!”说完,唐仁起身,他能觉得是秦风洁癖犯了,就用自己的裤子角给石头上擦了擦,然后坐到了一旁的草地上。

秦风看在眼里,嘴里轻轻嘟囔道:“小唐.....为什么对我这么好.....”

“嗯?里叫我了吗?”唐仁抬起头没听清。

秦风摇了摇头,走了过去,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夜空,用余光也暼着身旁的花衬衫小卷毛。

唐仁指了指远处的夜晚下的城市,听不到人群的熙攘,只能看到绚烂的灯光,倒也与这山顶的僻静相衬了。

秦风顺着手看过去,把自己的刘海撩了上去,更好感受晚风吹拂自己的脸,双眼映射着星光与灯光,不再像平时那样阴霾 。

唐仁难得沉默着没再说过话,放下手看了秦风一眼便又转过头看向天空。

过了许久,吹过一阵风,带走了几片树叶,也吹走了唐仁的思绪。

秦风看出了唐仁的出神,他抿了抿唇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右手还在摩挲着戴着的手串。

“对不起。”秦风先打破了安静。

“什么?老秦,里为森么要和我道歉啦?”唐仁回过神,又笑着看着秦风。

秦风看着星空下唐仁的那颗大金牙,突然也很想笑。

“没什么。”秦风摇了摇头,继续看向夜空。

唐仁耸了耸肩,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土,冲秦风伸出了手。

“老秦,我再带里去各地慌啊!”唐仁笑的更灿烂了,伸出自己粗糙的手在秦风的身前。

秦风难得没有去揣测就抓住了唐仁的手起身。

“好。”秦风也笑了笑。

有一阵风,吹走了两人这些天来的隔阂。

嗖~没想到吧,我华丽转场又来啦

下了山左拐右拐竟到了一处没有人的海滩。

“到啦!好看吧,介里也四我早了好久滴!哈哈哈!”唐仁一时得意忘形竟给说了出来。

回过神,唐仁突觉自己说漏了嘴,便收了笑意小心的看了眼秦风。

秦风没有说话,又是一难得没有奚落唐仁。

秦风朝沙滩上走去,看着远方。

唐仁也向前走去,直到走到秦风面前,自己蹚进了水里。

“老秦,介里的星星是不是也很好看啊?”唐仁还是那副“猥琐”的笑脸,但在海水反着的月光下,看起来显得格外亲和。

秦风一时看的有些入迷。

他也用这个词在心中形容自己,但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形容自己,自己怎么会对这么一个猥琐的人入迷呢?

呵呵,谁知道,人心是最难看透的,自己也无法看透。

唐仁以为他只是在欣赏景色,就自觉没趣闭了嘴,沿着浪花向一旁走去。

“小唐,你喜欢男人吗?”秦风的声音穿过海风传入唐仁的耳朵里,还不等唐仁反应,秦风三步并做一步的就已经到了唐仁的面前,直直的注视着唐仁,眼里并无半点虚假。

“哈哈哈,老秦里真会开玩笑,哎!里看辣里有个大贝壳嘿!”唐仁看着眼前秦风的脸,答非所问指着秦风身后的空地要走去。

“....别装没听到,你每次假装若无其事就不敢看我。”秦风伸出手拦下要离开的唐仁,紧紧拥入怀中。

“对不起....小唐....这几天都是我不好,别走好吗?我知道你听到了。”秦风每次认真结巴就会好,这次也是。

秦风将头埋在唐仁的颈肩处。

唐仁被拉入了秦风的怀抱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伸出手想拍拍秦风却又悬在半空最后放下。

“......”唐仁张了张嘴没有出声,。

唐仁感受到肩膀的衣服有点湿,是秦风哭了。

“小唐.....小唐.....唐仁.....求你了.....”秦风越抱越紧,唐仁的肩膀也越来越湿。

就这样两人沉默了许久,秦风哭的有些抖。

“.....好。”唐仁浅浅的答应了,用手拍了拍秦风的后背。

“....小,小唐?真,真,真的吗?”秦风震惊的抬头,放开了手,整张哭花的脸写满了“我没听错吧?”

“嗯,真的,老秦,我可以相信你吗?”唐仁少有的认真回看向秦风红着的眼,用手轻轻摩挲脸上的泪水,说话都没了口音了。

“嗯!可以,你相信我!”秦风连连点着头,一边擦着眼泪,一边点头。

“下次有森么就告诉我,咱们不系最好的搭档吗?再骗我,我就再也让里早不到我啦!老秦....”唐仁又像初见时一样,张开双手做出拥抱的动作。

“....小唐,谢谢你....对不起.....对不起.....小唐......”秦风将唐仁紧紧拥入怀中,一遍遍说着对不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